close

  是不是!有沒有!

 
不要以為我只會吃微波食品啊,沒這種嗜好啦

所以說......總算!要來點不一樣的(邪笑

  
就讓我為各位端上現作的、熱騰騰的、賞心悅目的妹子......

  

是女僕日式料理店啦!

(那這又是哪種嗜好?)

  女僕什麼的,絕對是宅男的浪漫!可能我還有點文青的氣息不夠宅,活到25歲終於要成為文宅MIX,踏進主人的世界了⁽⁽٩(๑˃̶͈̀ ᗨ ˂̶͈́)۶⁾⁾

 

  說到女僕店,我和一同前往的友人總覺得就是要喝咖啡、茶,然後點個蛋包飯啊(也不知是哪來的刻版印象)不過在友人的友人推薦之下,最後來到這間和想像中粉紅粉紅色調完全無關,偏大和風味的女僕日式料理店-「楓潾軒」。

 

  遠遠就看到祝賀新店開幕的花籃們。和新生南路上其他店家比起來,這個門面...根本假裝低調其實超醒目的啊,欸!

 
◎叮鈴叮鈴~店門一打開,馬上就有穿著蓬蓬裝的女僕前來迎接我了!

 

你看~門口很漂亮吧

你看~門口很漂亮吧

你看~門口很漂亮吧(不耐煩)

 

別這樣看我!店內規定不能跟女僕拍照啊O_Q沒有照片,我的分享文還有什麼價值啊!(翻桌)

所以,只有我能見到女僕本尊抱歉囉,嘿嘿嘿,文末再放上粉絲團給你們解解饞吧。

 

◎女僕只能拿來看啊!

  

穿著粉紅系蓬蓬裙女僕裝,看起來都是妙齡女子!(如果出來是大媽,我可能走到別種店了...)

「主人~♥」

和友人都是主人初心者,這樣的稱呼...很不妙啊 Σ>―(〃>ω<〃)♡→

 

至少讓我...摸手...(被打)好啊,也不能摸手。我來這裡幹嘛啦!

吃飯啊!

  

  店內空間其實滿小的,一樓是廚房和接待,用餐區在小小的二樓。因為空間不大,隨便抬個頭都能看到妹子在身邊走來走去,看你無聊還會主動跑來聊天。桌旁一開始就站了兩位女僕直直盯著我們...當主人的抗壓性要很好呢!

 

◎店內一隅與友人

 

 不得不說這裡的女僕真是把我們當主人在服侍的,態度熱情親切,而且服務我們的女僕......很對我們兩人的菜啊(*´∀`)~♥。細心先和我們自我介紹她叫Sai~然後把整間的女僕全都介紹一輪,沒有好好算過,小小一間店少說也有5位女僕吧,如果有塞小費的機制可能會逼我破產.......

 

  原以為有這種沙必斯的地方,單價金額可能會高到破表,但其實還算合理的價格,But每人低銷就是一份套餐。

雖然楓潾軒應該是在主打烏龍麵啦,但我就是要選咖哩飯啊,叛逆期啊!配上一份炸竹莢魚、海鮮天婦羅,甜點當然要選透明可愛的水信玄餅才能襯托主人我的純潔(撥髮)

 

◎骨子裡是很認真在營運的日式料理店

 

 

  時常聽說女僕店畢竟是以「女僕」為賣點,餐點的可食度上就...不過楓潾軒算稱得上是「日式料理店」的女僕店。咖哩飯意外地滿好吃的~海鮮天婦羅和炸竹莢魚棒棒啊。

套餐一份包含主食、炸物、配菜以及甜點和飲料,滿夠吃的,當然如果還想加飯加麵的話,主人隨時一聲令下就馬上送來囉。只是...只有給我飯,沒有給我加咖哩啦O_Q咖哩不夠用......

 
 
 
◎友人點的蔬菜天婦羅之茄子!
 
◎我的魷魚天婦羅...失焦!
 
◎竹莢魚好吃啊!
 
◎友人的烏龍麵套餐
 

  「蝶豆花是做為有毒昆蟲或毒蛇咬傷的解毒劑,成熟種子有微毒可用來驅蟲。」什麼!一開始還想說為什麼豆花要放到飲品類咧!?原來是常被當作天然色素的一種食材啊,酸酸甜甜的,顏色很美,和主人我真是太相配了,哈!哈!哈!

 

◎蝶豆花漂亮的紫色瞬間來到lounge bar的感覺

 

  用餐完後的時間,只要女僕們不忙,都會來找主人聊聊天,或是一起玩桌遊哦!原本和友人打算一吃完就衝去旁邊的華山文創參加簡單生活節裝一下文青(宅→文青之路?),但Sai和另一位女僕西羅實在太熱情了,真是的小妮子們,就讓主人陪妳們玩兩把吧~

。。

。。。

。。。。

 

主人...慘敗!!!

 
◎哦哦哦!有亮點亮點啊(沙必蘇來了!)
 
 

  店內還有讓主人和女僕寫「交換日記」的本子,在上面寫的話,都會有女僕回你哦!所以主人們一定要再來,才能看女僕們的留言哦~

 

  (誰剛才讓我慘敗啊!在本子上客訴妳!)

 

  剛好在開幕活動期間,所以還有小小繪馬可以拿!原本友人很恥的問Sai能不能幫我們簽名~結果被隱藏在黑暗中頭頭駁回啦......(Sai,其實妳就是店長吧!!)

  把繪馬綁在楓潾軒店門口,還可以參加立可拍的抽獎。

 
◎大正浪漫妹抖!
 

  和樓下櫃檯女僕結帳時(櫃檯女僕有一種天生的可愛感),Sai從樓梯探頭跟我們說掰掰,大喊:「主人還要再來玩哦!」好啊!太犯規啊妳們!都要快要變後援會會長啦。  

  和想像中不一樣的女僕店,反而還有一種清新的感覺?所以我們決定還要再戰其他家女僕店!執事店什麼的也放馬過來吧!

 

  總覺得......是一條不歸路啊~

 
♥菜單目前是暫定版,之後還會再出正式版!
♥甜點部分還有多加宇治金時冰淇淋哦~
 

♥楓潾軒粉絲團

想先睹女僕為快嗎~粉絲團都會PO上每位女僕的自介,還有各自的粉絲團哦~

不時也會為主人辦一些抽獎或是沙必蘇小活動!

 

◎「主人~今天想吃什麼呢」(點擊圖片進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電影虎蘭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