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喝可樂嗎?

  你喜歡冰鎮過的可樂嗎!?

  你喜歡喝冰可樂但又怕冰嗎!

  別擔心、別害怕、別受傷!碳酸汽水界的救星來了!

  噹噹噹噹噹鏘!(奏樂…) 咚!

 

  什麼?你說字太小看不到,要我再放張近照?

 

 ↓這樣夠大了吧!

 

 鏘鏘~冬天碳酸主義者必備.薑味可樂參上!!!

 

  和一般人相比,我算是奇耙,滿多人愛吃辣,但鮮少人和我一樣愛吃薑。

  無論是三杯雞、白斬雞,或是魚湯薑絲、雞湯薑片,到壽司的醃漬薑片我都能「嘎滋嘎滋」的吃完!那種辣…就是一股爽感啊~唯獨對薑汁汽水的陰影面積廣度,大概連數學家海淪都算不出來,沒想到還有人把念頭動到飲料上…真是吃飽撐著(被毆)。

  順帶一查,薑味汽水的種類還真不少,原來全球人民都這麼虛寒!?

※海倫:古希臘數學家,其著名的「海倫公式」能以已短的三邊長,求出三角形面積。

 

◎轉轉轉~薑味碳酸一起來~

  

 

  記得小時候喝過一次別家出的薑汁汽水,那個濃郁的薑味,根本把汽水當魚湯在加(汽水沒有腥味要去好嗎),才喝第一口就丟進床邊縫隙眼不見為淨,嚇得別說手手被吃掉,根本嚇到要去行天宮收驚!

  但是…↓↓↓

 

 

  欸?不妙…這不是意外的順口嗎!!!

  湊近瓶口就能聞到薑的香味,雖然不知跟薑有沒有關聯,印象中可樂的氣一直都比其他碳酸飲料來得「烈」,但「薑味可樂」喝起來溫順舒服好入口(也有可能我買到沒氣的…)雖然剛從冰箱拿出來,喝起來卻不會太冰,滑過喉嚨像在喝黑糖薑茶一樣有熱熱辣辣的感覺,身子竟然跟著暖起來了!

  這不是助長「可樂曾經是感冒糖漿,所以是好物哦~」的囂張氣勢嗎?!

  如果放顆地瓜,然後再把紅白湯圓放進去開瓦斯加熱,究竟~地瓜會很快入味,還是可樂會先讓它消失不見?

 

◎就是一個字…

 

  薑味,只是輔助!淡淡的清香能釋懷對可樂的罪惡感,並不會濃郁到好像哪個仇人在幫你去腥味,身體熱熱的還能說服自己喝可樂是為了驅寒,最重要的是,雖然我說到這個份上,但口味還是很微妙,一瓶可樂大概能喝上半個冬天,OH!超省der~ 

  然後呢…!

  這瓶大概是上週五買的(10/13黑色星期五我買這也太應景),距離今天已經隔6天了!沒什麼氣的薑味汽水,成了名符其實的薑味「糖水」,喝進喉嚨的辣辣、熱熱的感覺更明顯,地瓜…我要吃地瓜啊!

 

◎吵什麼,P給您啦

 

  所以說,真的不難喝啦,薑的辣味和可樂意外滿合的!

  覺得空虛寂寞有點冷的人,還不快去附近小七搜刮薑味汽水,變胖別說是聽我話去買的吶。

  如果你喝了一打還是覺得寂寞的話…

 

  啊不然看是要加還是加Line嘛!

arrow
arrow

    電影虎蘭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