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電影,先不納入優惠、公司福利、抽獎、相親或是潛入(?)等背景條件下,常見$280貴一點也要$320,要是3D或是4K什麼的,想要每週都看電影的夢想很失血啊!意外看到All free 的「KOKO祕密電影院」……嘿嘿,身為口袋淺底代表,就讓我為各位帶來以下報導!

 

▼拍得很趕……將就一下啊~

S__59981898.jpg

  「KOKO」其實是國X世X(誰看得懂啊!)的子品牌,座落於忠孝敦化的KOKO Lab首波主打活動,是專為年輕人打造的「祕密電影院」。為什麼要以「年輕人」為目標族群呢?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好腰力可以在沒有靠背的椅子上,坐好坐滿一整部電影的時間吧,像我這種有點年紀的人……電影結束,我的壽命也要結束了……

-你不會知道片名,但我會請你看一場免費的電影。

  以這種很像快樂殺人犯會發出的誘惑釣餌,就是祕密電影院噱頭。雖然不先告知完整的片名,但會在粉絲團先釋放「線索」供網友推理,透過2、3句重點提示,以及一咪咪的海報一角,其實差不多就出爐了啦。

 

▼我預約是12/1(五)的場次,猜到是哪部了嗎?

24174166_1717739374924895_995917612363891760_n.jpg

 

  我報名的時候完全沒先看任何線索,頭一熱就按下「報名」了,大家要以此為借鏡啊,會被抓去做人型蜈蚣的就是我這種Type的(・ω<)☆

  KOKO祕密電影院並不是一整天電影輪播制,有指定的日期和時段,我報名的是12/1(五)的晚上七點半。在飄著小雨的夜晚街道上,閃爍燈光的「祕密電影院」招牌格外顯眼,有種復古以及百老匯的氛圍,外觀非常合我胃口。進場的順序分為線上預約和現場排隊,不過無論哪一邊,都逃不過得先幫「KOKO」以及「KOKO電影院」粉絲團按讚的命運。

  電影院的空間並不大,裝潢和擺設都營造溫馨舒適的氛圍,直到我看向一旁體貼排列成階梯式的三排坐椅,就知道等電影真正開演後,在生理上鐵定不會走「舒適」路線(唉唷唷……搥背)。

 

IMG_8429.JPG

 

  小小的空間迅速坐滿影眾,我竟然能在前2、3天預約到位置真是萬幸!人員簡單的開場後,今天放映的電影終於揭開它神祕的面紗:《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這是一部充滿色彩、樂趣,奇異且不可思議的電影!當然這部電影日後會再獻上完整的「電影虎蘭花」做介紹,你也不想這篇文章從此刻突然再增加上千字的內容吧( ̄∇ ̄)

  令人意外在觀影中的影眾水準可以堪稱「圖書館級」!一般電影院有時還會遇上白目走針的影眾,在祕密電影院禁止攜帶外食的規定下倒是一個也沒有,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觀影經驗!

 

IMG_8419.JPG

 

  電影結束後的「特別嘉賓」是電影本體外最讓我期待的一環!一心想著有專業影評來,我只要把筆記做滿到漫出來,這次《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虎蘭花寫評就輕鬆啦~(撒花~~~被毆!)

  除了提供免費電影觀賞,每場也會邀請與主題相關的來賓與影眾分享心得,可能是歌手、旅遊作家,或是像今天的影評人,和電影名稱不同,來賓名單是會事先公佈在粉絲團的哦,就算對電影主題沒興趣,如果你是某位來賓的追隨者,也很值得來現場見見本人哦!

 

IMG_8420.JPG

 

  但不知是我運氣不好,還是邪惡的念頭被發現了,《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如此奇幻、需要解析的電影,這場影評分享真是讓我失望到觀影品質直接滑落到0℃冰點……,不過這得與祕密電影院分割,單純是當日來賓的準備趨近於0.5,要嘛就擺明是心得分享,不要一副「解析」臉,最後卻是來解High的啊!是我太嚴格嗎?是我太苛刻嗎……對啊!換個人來啊喂!不過這就是免費的活動我還要求什麼啊喂ヽ(`Д´)ノ

  七點半的電影活動結束後大約十點多,以星期五小週末來說是個拿捏得宜的時間。離開前有為各位問到一個重要的訊息:原本只到12/14的「KOKO祕密電影院」,預計會多加開一個月的場次哦!而「KOKO Lab」在祕密電影院後會再為各位呈現什麼樣的新面貌呢……這是個連工作人員都還不清楚的祕密呢!

 

IMG_8422.JPG

 

  如果你是位不太挑一定要看什麼類型電影的影痴,背肌腰力又是一等一的好,KOKO祕密電影院是我推薦可以嘗試的有趣體驗。一群人齊聚在小小的空間中,像大學選修課程般欣賞電影,隔著門口拉起的布廉外還會聽見些許的馬路喧囂,只要沒有道路施工的情況下,這反倒不是種噪音,作為在忙錄上班後的休閒小品很不錯哦~

  因為KOKO沒有找我工商(耍脾氣),有興趣的人直接上網搜尋就能找到粉絲團,連結到報名頁面吧!

 

▼還你們一張網路找來的美麗實景照!

gcjgvi.jpg

  

arrow
arrow

    電影虎蘭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