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預告時,真的是很興奮啊!

  與我同年的《美女與野獸》,是家裡唯一的一本公主童話故事書,不能說能把故事情節都倒背如流,先不論王子從野獸變回人類後氣色有多差,貝兒可說是至今最深得我心的迪士尼公主,看到艾瑪.華森主演的《美女與野獸》,無論是藍色私服,還是舞池黃禮服,還原度如此高,心情都ドキドキ啦!

  可惜這ドキドキ的心情大概看到1/3就冷卻了,後半場大概就是抱著「嗯哼嗯哼」的心情......( ̄ー ̄〃)

【電影大綱】

  雖然從小生長在農家小村子,貝兒卻嚮往書中愛情故事,期待有一天能夠遇見自己的王子。

然而等待她的,卻是長滿獸毛、獠牙凶猛的野獸。代替父親被野獸關進城堡的地牢,受詛咒的玫瑰花辦一片片凋零,野獸無情的心卻因為貝兒一天天融化,他得學會愛人以及被愛,才能解除這悲傷的詛咒。

◎高還原還有一點就是......王子氣色都不太好。

1489942827-1386693455.jpg

(我是雷雷線~)


  不知道這跟虎蘭花我挑在忙碌過後的下班時間去看電影是否有關,可能腦袋也會變鈍吧。除了服裝高還原之外,其實就尋覓不到任何新感受了。雖然在人物登場以及橋段的安排上有些許的改編,但對我來說並沒有著實帶來加分的效果,像是原本不識字的野獸在電影裡是位飽讀詩書幽默風趣的......把妹王子?╮( ̄▽ ̄)╭或是原本將「膽小」兩個字發揮得淋漓盡致,但只要扯上跟女兒的事,發著抖都還是跑回村子求救的胖爸爸,在電影中卻變得一表人材、身強體健的,怎麼還會淪落到被欺負啊?然後女巫!重要的女巫!根本就是出來打醬油騙鏡頭,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角色,心中不由冒出「妳出來幹嘛?」的吐嘈。

◎我覺得這兩人還比較般配啊!好像可以創出浪漫的惡勢力。

◎爸爸的外表感覺適合當村裡萬人迷啊!

  新版來富對加斯頓濃濃的愛意倒是引起不少話題,角色和原作比起來確實「豐富」許多,存在感增加不少,也為整部電影帶來更多的變化與色彩,不過需考量的一點是,如果論戲份、演技和最重要的歌嗓,身為手下的來富都遠遠勝於加斯頓,那反派加斯頓既娶不到貝兒又打不贏野獸,存在性不就只剩單單「長得帥」而已了嗎!ヽ(;´Д`)ノ

  當然那些都是配角,如果男女主角有看頭,要說萬事ok也無妨!

  照理來說啦。

◎加斯頓!你不懂來富就是在等你親下去嗎!

  貝兒是位喜歡作夢,單純卻勇敢的女孩。艾瑪.華森在外型上當然是聰明的,這無庸置疑,畢竟本身的學歷和以往妙麗的形象,讓她的形象一向是走高智慧才女路線,但要我說的話,雖然艾瑪是聰明,卻不一定適合貝兒這個角色。該說是一種氣質呢.....還是艾瑪慣性的笑容呢......與其飾演貝兒,應該更適合高智慧罪犯或是FBI探員的感覺?少了一種少女與農村釀出的純樸感,帥氣程度遠遠超過野獸了ヽ(;´Д`)ノ當然我從不排斥帥氣的女主角啦,該怎麼說,那反倒更是我的菜?只是一到危機時刻怎麼又弱氣掉了,甚至最後的大決鬥還有呆呆站在一旁沒事做的鏡頭,實際狀況被嚇傻是正常,但一定要這麼真實呈現就是了,帥到一半真的是吼(叉腰)。

◎便於活動而拉起來的藍衣裙擺,害我以為是裙擺卡到內褲頭。

  說起原作中,野獸讓人從最初的討厭、雪暴般的內心因為貝兒漸漸融化為溫暖的心,畢竟是個經典,也是玫瑰花存在的意思:「不以貌取人,要得到別人的愛,你得學會懂得愛人。」

  然而野獸從一出場就太過柔情似水,外型上說要像野獸其是只是長滿毛的人而已,「美女與野獸」兩者的反差平平淡淡,前後轉折不夠強烈,關鍵的一支共舞原該照亮這座昏暗的城堡,兩人在數日的相處後被彼此吸引、親近、墜入愛河成為眾人的希望,然而畫面的色調卻少了點甜蜜與悸動,我的內心沒被激起熱情,空曠的舞池還是充滿空虛。而且整部電影的舞步編排啊,為何要讓女方的腳步這麼細碎忙碌呢?

 

◎眼神感覺超溫馴的啊!

  我絕對不專業這得先自首,只是在廚房為貝兒歡唱的盛大家俱歌舞會,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得飛快神速,先不說是否造成我的暈眩好了,光看清楚角色的表情都相當困難,總覺得要帶到重點的地方卻畫面又迅速帶開,是我腦神經太弱還是我腦神經真的太弱( ்ຶ ᴈ்ຶ)

  一般我看歌舞片或是音樂電影都會有雞皮疙瘩的感動,像La la land開頭歌聲一下,都差點要站起來旋轉撒花了,《美女與野獸》除了來富彈性且情感豐富的歌聲讓人耳朵一豎、茶壺太太唱起主題曲真的讓人心情一暖感到溫心之外,就是一般般吧。畢竟音樂電影和一般唱歌不一樣,不僅僅要將曲調唱得好而已,光是聽原聲帶就能回憶起那樣的情緒和心境,那樣的感動會在耳邊迴盪許久。這樣說來,我很高興La la land的女主角最後是由艾瑪.史東飾演。(Move延伸:膝關節/如果是艾瑪華森演樂來越愛你,而艾瑪史東演美女與野獸

◎茶壺太太知道她整型失敗了嗎?

 

  正因為還原得四平八穩,讓我多出不少餘力去挑一些有得沒的。如果是還原到像youtube搞笑影片一是是每個動作畫面都一模一樣(灌籃高手OP真人還原的那種)那我也是只能起身大喊「Bravo!」拍手叫好!或是故事上融入新情節新呈現,讓人耳目一新,超越眾所期待嘛,然而《美女與野獸》這部電影的新要素無法令我買單,有或沒有都沒什麼差。

  當然如果純粹想看《美女與野獸》的真人版,這部對你來說是值得一看的,但如果和我一樣對於它有更多的期待,那只能拍拍你的肩說:「乖,等下次吧。」

◎偷摸別人的花真的不能怪野獸發怒欸

  
◎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HD中文正式電影預告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7-03-16

類  型:奇幻、劇情、愛情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比爾坎登(Bill Condon)

演  員:《哈利波特》艾瑪華森(Emma Watson)、《美國心風暴》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X戰警:未來昔日》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震盪效應》古古瑪巴塔勞(Gugu Mbatha-Raw)

發行公司:博偉

 (以上電影資訊來源: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電影虎蘭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