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生活、工作有壓力的快來,

無憂無慮,活得像「雪印」寶寶的朋友也請不要左轉,

 

人生難免有壓力,你是否也有一些不自覺的習慣呢?

像是敲打鍵盤按了又刪、喜歡按原子筆伸縮伸縮、習慣手賤沒痘痘也要假裝捏痘痘,

喜歡拿原子筆戳前面男同學的背...?

 

有以上類似症狀的朋友有福了!一次6面幫你的手抓抓癢!

 

Fidget  Cube紓壓方塊 (圖片來源:Cool Material)

 

Fidget  Cube,成功承接之前日本瘋狂連推的擠豆莢、Big Enter的上班族心情物語,

今年9月開始集資,沒想到最後資金竟大大超越目標15,000美元啊!

就知道現代人壓力多大了╮(╯▽╰)╭

原本都已經忘了這小東西了,最近看到有Youtuber分享才想起:「對吼!我不是很想要嗎!」

就知道我壓力多大了╮(╯▽╰)╭

預計12月出貨,我12月就買了!哼哼,很潮吧~

 

我其實一直都滿愛桌上療癒小物的,搖晃盆栽之類的啊。

 

◎這系列應該不陌生吧-偽氣泡紙~(圖片來源:asovision官網)

◎擠擠毛豆!(圖片來源:asovision官網))

要說我平常有什麼習慣嗎...

想不到文章要打什麼的時候,會一直「輕」敲鍵盤啊!(強調,我只是輕!)

不然就是磨衣角~

什麼是磨衣角??來來,我們可以約出門喝杯咖啡,Live試範給你看。

趁機徵友嗎?

 

◎有各種顏色的Cube(圖片來源:Douyong toy Store)

 

 

Fidget Cube顏色款式超多!!

絕對要黑紅的啊,櫻木花道球鞋顏色,不退流行。

 

先來看看第一面吧。

玩過遊戲拿過搖桿吧,沒錯!就是讓你上班也可以搖搖大拇指。

 

不想搖,也可以來轉轉,

究竟平常什麼時候會有機會轉到轉盤啊??

這是拿來當DJ盤用嗎(啾啾

 

◎模擬搖桿區

◎小小轉盤

我是不知道誰平常會站在開關旁邊按來按去啦,

但房間燈總不能給你這樣開來關去吧,除非想營造迪斯可舞廳效果,

現在可以放肆狂開關也不用怕燒壞電燈泡了~

 

◎活生生的開關鍵欸!

 

擠壓泡泡紙不用說啦,

根本沒有人不愛的吧,我就是屬於只要一看到泡泡紙,要是沒壓個兩下,

總覺得會對不起設計它的人。

◎按下去咔答咔答


 

最愛的就是這一面了,令人忘憂小圓珠~(〃∀〃)

手指滾啊滾,溜溜的感覺心情真好,

旁邊還有三個小齒輪。

(其實齒論可以不用,小圓珠可以做大一點嘛)

 

◎最療癒就是這個小圓珠了

最後一面才叫奇耙吧!

沒錯,就是把大拇指放進這個小凹槽,享受「Match!」的快感!

Match完會記錄指紋,下次掃描變身之類的嗎?

 

◎神祕的小凹槽

上述結論...

對我有紓壓作用的竟然只有二面啊(((゚Д゚;)))

事實上.....

它的設計主角大多為大拇指

六面轉啊轉、壓啊壓的,其實不到十分鐘大拇指就會斷了,

差點工作壓力都變大了......

 

但想事情的時候啊

工作的時候啊

發呆的時候啊

有時真的會覺得手滿閒的

手賤的意思?

 

◎平常就要跟中華一番-伴林酒家小單一樣多練練!

 

◎「呵啊!!!!!」

 

◎練到拇指發光就不怕了

 

不瞞各位

雖然它不便宜的價格讓我壓力不小

(12月很燒的啊!)

 

但我下個目標是這個!!

 

 

雖然不知是不是原集資公司新開發的產品啦

也有可能是對岸的彷冒升級品

但感覺功能好強大啊!

請大家期待我敗下去

然後我要開始用大拇指做扶地挺身了!

◎隨文附上俺的試用影片啊~(點擊圖片→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dget cube 日常馬看花
    全站熱搜

    電影虎蘭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