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表面紓壓,其實是來虐手的小物又來啦!

回想那天返家還不到十分鐘,看完友人給的影片一秒被燒到,下一秒就在下訂單了......只能說讓壓力最大的根本就是我這易燃體質吧( ・_ゝ・)

 

  周二下單,周六就拿到了其實也滿快。打開小紙箱,拿出包裝盒......欸?欸欸!這外盒的設計也太面善了吧,你......你跟Fidget Cube是什麼關係(番外篇:Fidget cube!與大拇指有仇的紓壓小物不過我確定上次那個Cube一定是盜版,這次的Fidget Spinner嘛...價錢要當盜版也太驚人了,而且摸起來質感還不錯。

  

不過像魔術方塊也是到處都有嘛,就是大家延用概念的意思,這種指尖陀螺的鼻組似乎是叫「torqbar」的品牌,外觀金屬感很重,那個層級可能就不是我的荷包可以負荷的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我怕照片一放上來,旋轉時光機就要哭了!

 

總之賣場給它的稱號是-《Reborn 旋轉時光機 旋轉你內心的小宇宙》

 

◎Reborn旋轉時光機

IMG_4502.JPG

 

  看完兩張賣場自戀的介紹書後(上面說「買的人都很好看」),實品和torqbar的產品不同,呈三角輪狀,就長這麼簡單,黑色圈圈長得很像一些煞氣的人會在耳洞上硬塞進去的耳洞圓環。賣場總共有三種顏色:太空灰、經典黑和傳奇紅,但有夜光潮色的只有太空灰,人客你說說,我這麼潮~的人,能不選夜光潮~色嗎(~ ̄▽ ̄~)

 

  不太清楚外層材質是什麼,不過似乎很堅固,不小心摔到地板滿多次也沒裂開。下單的是潮光限定版,所以外觀走灰白低調路線(賣家稱作「太空灰」!),看起來不怎樣,關燈嚇死你!拿在手上滿有重量,冰冷的觸感類似金屬材質,實驗發現黑色圓圈部份有吸力可以吸在筆電上,可能是磁鐵一般的材質。總之這小玩意還是別碰水的好,要是生鏽就轉不動了......

  是說也沒人會帶著它去潛水之類的,要是引起大旋渦,把漁船吸下去怎麼辦(?)

 

◎Neon 太空灰潮光限定色

  

 

  大致看完了說明書(我丟),大姆指和食指捏住白色圓盤的部份...我轉!!!─=≡Σ((( つ•̀ω•́)つ

嗯,失敗。看影片裡的人轉得滑溜溜的,其實不好使欸,但感受到那滑順的軌道,心情好舒暢啊~

  練習一整晚後,終於有模有樣了!(拗手指),雖然沒有像Cube這麼折磨拇指關節,中指也是推轉輪推到快廢了,Can't Stop!

高速旋轉時手掌能感受到清涼的微風,就像漫步在陽光撒落的森林......是時光機又不是任意門來著(打趴拖走 ~〇<-<......)

 

◎「咻~~~~~~」

 

  自戀說明書上寫「旋轉時間依每個人不同,約為90秒」,用我超疲憊的手指實測,如果不介意最後像老人走樓梯一樣的緩慢(還是有在走啊!),單手旋轉到停下來的那刻,大概可以撐到100秒,雙手輔助的話可以撐到2分鐘哦!看它轉啊轉的,自己好像都變成蜻蜓了~@@

 

◎「咻咻咻咻!」咻到你的心坎裡!

 

  那夜光呢?說好的潮光呢!

  吸收一般的日光燈,關燈後效果已經很不錯了,加強用手機內逼手電筒好好給它吸一下光(快來咬我手機的脖子吸光啊),哦哦!這潮光真是照亮了我的未來啊(摀眼)。終於明白為什麼賣場要稱它為「旋轉時光機」了,你看看這光軌(去看我的開箱影片!)似乎能帶我穿越過去和未來,能看透我的靈魂~~~~~!

 

◎Reborn~帶我超越空間與時間!

 

◎「The door~~~~是過去也是未來~」

 

  我大概有半天的時間都跟它轉在一起了吧,睡前轉一下潮光,很有催眠的效果。和Cube比起來,這個滿推薦的,習慣轉筆的人應該滿愛手上有它的存在,推轉輪的方式跟我平時轉筆差不多。看影片啊、電視啊,轉啊轉的,想事情時也轉一下,念輕拜佛忘記帶佛珠也可以轉一下,想要轉好運也不用去轉運站了,多方便!

我把它寫得這麼好,欸賣家欸!是不是要給我贊助費啊(吶喊)

 

 

◎開箱影片

 

arrow
arrow

    電影虎蘭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