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朋友、Amigo、My friend,

先別說這個了,你聽過「土方十四郎」嗎?

 

對,其實我啥都還沒開始說。

 

所以老樣子,在逃離電影虎蘭花的重要日子裡,就由我這位「虐胃人才」繼續介紹美食給大家吧!

↑雖然講得像是有個團體一樣但其實我就是校長兼撞鐘、裝傻兼吐嘈、約會牽手還要左手兼右手……

好的,話說很多了這下正式來吧( ̄▽ ̄)" 

「先別說這個了,你聽過『土方十四郎』嗎?」

土方十四郎是漫畫《銀魂》中的主要角色之一,乃真撰組副組長,是一位對待犯罪份子絕不妥協的巴啦巴啦……嗯,其實我也沒有要認真聊動漫的意思(被揍)。

雖然他本身並不自覺,不過土方十四郎也是虐胃的人才之一,或許比小當家更像我的料理啟蒙老師。只是吃什麼都要加上美乃滋的愛好在三次元中根本是不存在的,先不論好吃與否,馬上患三高好嗎。

 

▲土方十四郎!拿手料理是「美乃滋蓋飯」(就是手上那坨)

 

當然小時候的我沒有那麼理智、那麼聰慧、那麼美麗動人…對,現在也沒有。

回想起年少不懂事的某天,眼看四下無人,一個轉身便閃到冰箱前把美乃滋拿出來,擠在剛泡好的泡麵裡……的其中一匙麵湯(我還有生存意識的)啊,那樣的滋味至今仍無法忘懷~

我說的是一個人邊緣到在家吃那什麼鬼東西的心酸滋味。

不過,後來都流行一陣子的布丁泡麵了,加美乃滋真的沒什麼(吧),既然如此,事隔多年長大成人的我,挑戰吃一整碗也沒什麼(吧),例如像這樣:

 

泡麵乃滋.jpg

▲當攪拌棒什麼的插在麵裡之類的

 

哦~原來是這樣啊,那當然~

 

 

是會死人的啊!

 

 

這一整條吃下去,不進棺材也會心血管爆炸送急救啊!!!!!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美乃滋不轉,我轉。

轉去買超商10元一包的千島沙拉醬!

老樣子,以時速0.3秒的速度來回甩頭一邊瞇眼看,其實兩者也差不多,還bonus各式各樣不想面對的成分。說我沒誠意?一杯「來○客」+3包千島醬很給力了吧,想著吃完馬上胖30公斤然後被取消婚約一生嫁不出去,只能淪落在路邊自暴自棄每天吃來○客+千島醬的日子,然後又會再胖30公斤又會被取消婚約,接著……

我沒有男朋友?唉唷早說嘛!

開始吧!(BGM🎵

 

IMG_2534.JPG

▲「吃得到顆粒感~」

 

首先,調味粉「沙~~~~~~!」(哈啾!)

 

 

IMG_2532.JPG

 

熱水「嘩~~~~~~!」

 

 

三分鐘,GO!

 

 

再來一張杯麵的近照!
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正眼看它,等會兒就剩下嫌棄的眼神了。

 

IMG_2536.JPG

 

最後,千島醬,上!

x3包!

 

 

一碗捨棄嗅覺和味覺單考視覺來看根本實打實的「豚骨拉麵」就誕生了~

 

IMG_2540.JPG

 

其實是泡麵都嚇到臉發白了。

 

隨意把照片丟給朋友看,不是猜鮮蝦魚板就是豚骨拉麵,然而深知真相的我不幸地還是得把嗅覺和味覺裝回去,進行逃不過的試吃Play。

來吧來吧,放馬過來吧!─=≡Σ((( つ•̀ω•́)つ

事不宜遲,先來嚐嚐這個麵條。嗯~軟硬適中,這口感、這口感,就像是將麵條放進熱水泡三分鐘的嚼勁啊~

等一下,好酸!

 

IMG_2541.JPG

 

失心瘋狂加3包的關係,麵條與麵條之間的曖昧距離在濃稠不明物體中吸滿湯汁,平常千島醬是什麼味道,就是那個味道疊加3倍!

泡麵的美味彷彿被UFO載去別的星系,存在感低到不行,每一口都是又鹹又酸又甜又油的千島醬,不行!Mayday Mayday ,整個遭受攻擊要原地自爆了,快喝口湯壓壓驚!

………

……

呸!更酸啊!

 

IMG_2542.JPG

 

啊~明明看起來很好吃的!!!!!!!!

(吸麵吸麵!咬咬咬……喝湯喝湯!咕嚕咕嚕……咬咬咬……打嗝。)

呼,終於在喪失人性之前吃完這碗「千島無差別地獄佐泡麵」,一邊咀嚼眼前一邊閃過多好王伯、陳姨、張三、李四……一堆我不認識、檔案是不是放錯啦~的走馬燈。

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離黃泉最近的味道。每一根麵條都是懷疑人生的味覺衝擊;每一口湯汁都是讓腸胃想逃離身軀衝去洗手間的生化攻擊,3包真的下手太重,根本自殺式行為,就像一顆頭的哥吉拉還能當電影正義的一方,三顆頭的基多拉就會成為系列最強邪惡怪獸一樣……

 

意思就是吃完這杯麵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馬看花 虐胃系列
    全站熱搜

    電影虎蘭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