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忙碌好幾個星期......預定要寫的電影心得都只好隨風飄了,與大家鞠躬致歉啊!

 (畫面想像在馬路上邊鞠躬,然後人來人往沒人理我這樣......至少可憐可憐我給幾個錢啊大爺)

  所以呢,週末還要外派到高雄出差的怨念下,感謝同事的英明!住宿的地方就在瑞豐夜市旁邊~正不愧是...

 「食物第一排!走到夜市只要三分鐘」的黃金地段!(ノ゚∀゚)ノ 

  好一陣子沒來瑞豐夜市,真是多了一些以前沒看過的店家,例如...「上帝雞排」。

  別看它什麼「奶香起司」裝清純;「桂花蘋果」裝高尚,有沒有看到,就是有一坨黑漆漆的東西混在裡面,它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也可能只是烤焦的雞排?

  其實這攤「上帝雞排」的對面就有惡魔雞排還是地獄雞排什麼的,但將兩邊菜單比較一番後,「上帝雞排」反而比較有不詳的氛圍啊。

  我想如果是烤焦的雞排硬要掰成「法式巧克力」口味也是有點牽強,雖然我書讀的少也是騙不了我的!所以「法式巧克力雞排」究竟是面惡心善,還是面惡心也噁呢?就讓我用味蕾來跟你互相傷害吧!

  虎蘭花:「老闆,我要一個法.式.巧.克.力雞排!」怕自己看錯菜單還刻意唸慢點,怕別人說不定就真的只是燒焦雞排而已(那也不能買了吧!)

  老闆:「(面有難色)你確定嗎?巧克力是75%純度的哦,你要不要先從起司開始吃起?」

  老闆!你不能因為看我膚色黑就以為我住高雄有時間可以給你從起司挑戰最後打Boss啊!

  話是這麼說,親眼看到它如我所願變成地獄使者時……

……

………

IMG_5575.JPG

蝦米碗糕!!!!!!!!!!

 

  黑的程度已經超越巧克力,是撒了墨魚汁上去了吧?!最後還是想騙我書讀得少嗎!

  聽完老闆一長串的食用說明,在同事想避而遠之的目光下,我…我我我!終於要咬下第一口了!

  「喀啦~(表皮很脆)嚼嚼嚼嚼嚼......」

  嗯?嗯嗯!好吃的程度竟然比預期的難吃還讓我吃驚,都已經準備好又甜又鹹巧克力和肉是不同星系的心理準備了,結果意料之外的口感要我怎麼辦啦嗚哇哇哇(淚奔)。

  75%純度的法式巧克力醬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純度夠高就能少掉多餘的甜味,不會讓嘴裡的雞肉味道走偏卻有巧克力的香味。外皮炸得酥脆,一口咬下去會以為在吃巧克力碎片。有興趣嚐試的朋友,我不會拉住你的,去吧!(推)

IMG_5577.JPG

  唯一的美中不足,以體積來說又算滿大不足的地方,就是可惜本身雞肉的口感,雖然相當的紮實、一塊吃下去頗有飽足感,但肉質本身並不是相當耐吃。但是沒關係!我建議你可以買一份香濃可口,熱量不知會飆到哪裡去的「法式巧克力75%濃度雞排」,抓著你身邊默默走遠已準備逃之夭夭的朋友一起共享哦!

  今年情人節還沒決定要手作巧克力還是要買外面甜顏滋滋巧克力的男孩女孩,就來買一份「法式巧克力75%濃度雞排」送給對方吧!能當著你/妳的面咬下去的,就是真愛啊~

IMG_557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豐夜市 上帝雞排
    全站熱搜

    電影虎蘭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