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美食飲品~咚!(被打,拖走)

  至今為止,我好像沒有真的分享過什麼正經的食物,唯一正經的,主軸卻是放在女僕店員身上啊( ̄∀ ̄)(番外篇:《日常馬看花》楓潾軒女僕來襲!Tea Coffe?or me ♥

 

  總之呢,案情發生在某天上班又睡過頭的早晨。

  

  為了省點錢放棄左岸咖啡和小7咖啡,公司只剩下即溶伯朗咖啡包:藍山&曼特寧。我對咖啡是沒什麼研究啦,這天沒睡飽空呆空呆抓了兩包就去問神奇的海螺(同事)幫我選選該喝什麼。

 

  只能說,設計師就是設計師,藝術家創意是無邊界的!所以:

 

She say:

 

「你怎麼不一起泡呢?」

I say:

登呢Σ(゚Д゚) 那不就是...

 

◎合體!!!!!

 

  總之,今天要挑戰的就是:

 

「即溶曼特寧mix即溶藍山,看能不能把味蕾也即溶掉!」※先說,無論以下結果如何,我可是有把咖啡喝完的!)

 

 

  那麼首先,先放伯朗「藍山風味」粉包好了。這種小包的咖啡包就是這樣,通常加熱水只能泡到一個紙杯的份量而已吧。

 

  接下來站在紅色角落的,是我們的---「曼特寧風味」!噹噹噹!

沙啦沙啦的加進杯子,兩包份量才勉強看不到杯底而已,太少了吧!ヽ(`Д´)ノ︵ ┻━┻

嘛~熱水加到馬克杯2/3位置應該不至於呷呷某咪(吃吃無味)吧。

 

 

◎鏡頭都霧掉了!

 

  天氣熱熱就是要喝Ice coffee!再加兩顆冰塊下去~完成!不過每次這種咖啡粉包泡好後,上面一層泡沫都會讓人很不安啊。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一看就覺得不妙。

 

  那我要開動了!!!(啜飲...啜啜啜!)

 

  呸!有粉塊沒泡開!💢

 

  嗯...該怎麼說呢,雖然心中已經有數了,難免還是有些小小期待嘛...但果然期待這種東西是不能吃的Ora!! (`皿´) 

入口第一個味道就是酸吧,似乎藍山咖啡是偏酸的種類,曼特寧則是比較偏苦。真要我說的話...不合啊!這兩位超不合的!每口都是先酸後苦、先酸後苦、先酸後苦(loop!)

 

◎「伊呀(不要)~~~~~~~!」

 

  但其實真的有曼特寧+藍山口味的咖啡,不是我亂掰的欸~上網查了之後:

「『曼藍咖啡』是由曼特寧和藍山大多以1:1的比例混合而成,當曼特寧的苦味遇上了藍山的微酸,兩者相互中和,香味更是香醇。」

………

……

 

◎「蛤!?」

 

  要說喝得出來咖啡中有「兩者」的確是明顯到我摸黑喝都喝得出來啦,但哪來的中和啊根本就永和吧!

畢竟伯朗咖啡就滿甜的,曼特寧風味也是不會苦到哪裡去,根本蓋不過那個酸味啊…啊,所以我根本只是不愛藍山的酸味而已嘛!!

 

  雖然不知怎麼形容,但奉勸各位不要做傻事,想喝曼藍咖啡,還是找Pro的吧!

 

  我...還是乖乖去買咖啡回來喝好了...

 

◎永別了伯朗藍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虎蘭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