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在暢遊電影世界,手指忙不勝忙,差點在「電影虎蘭花」裡迷失自我後,

該回來日常馬看花放個風,做點不知是紓壓還是加壓的蠢事。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這期間其實嚐試不少根本像在整人的食物:草莓蛋糕口味洋芋片、草莓口味的洋芋片,或是把奶茶加進澎大海研發「澎大奶」之類的,

但我現在嘴裡咀嚼的,可說是奇耙中的奇耙,瘋子中的翹楚!

咚咚咚……「品客洋芋片-彈珠汽水口味」( ゚▽゚)/

IMG_9390.JPG

不要用那種眼神(躲),我自己也覺得精神異常…但品客這麼高單價的零食,特價2件$99你不買嗎!(這才是主因)

外包裝是鹹食零食較少見的水藍色。一看就覺得這個藍好~眼熟,總覺得每天都在跟它緊密相連一般……

啊,這不是電腦的資料夾嗎!!!

資料夾.png

 

成分名稱落落長,看到調味劑有檸檬酸、蘋果酸之類,但可樂果提取物粉又是啥??螺旋狀,碗豆口味的那個可樂果?

總之能料到吃起來絕對不會是鹹的!人都會先透過視覺引發「先入為主」的預測,看到洋芋片的直覺上,舌頭就會等著鹹鹹的調味料,結果咬下去卻是甜的時候,那個反差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照經驗,甜口味的洋芋片通常雷點都滿滿的(笑)。

IMG_9391.JPG

打開塑膠瓶蓋時,馬上聞到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雖然不想承認,但的確就是檸檬汽水的味道!

洋芋片本人……幸好不是藍色的!而是清爽乾淨的洋芋片本尊,肉眼看不出撒了什麼粉在上面,蒼白得令人心慌 ( ´_>`)

那就…謝謝招待(自己買的啊),來互相傷害吧!

IMG_9449.JPG

嗯……這個衝擊……完全來不及反應啊!!!

不知怎麼做到的,接觸到舌尖的瞬間,竟然有汽水氣泡竄動那種刺刺的感覺,接著是調味劑中什麼酸什麼酸的味道,如果在嘴巴裡含久一點放軟,再去「吸它」,這汽水還原度根本讓人膜拜科技!但要說是彈珠汽水,味道更像可樂糖,要說像可樂糖……怎麼更像薑汁地瓜啦!

啊對啦,跟我上次拿薑味可樂煮地瓜湯,味道有87分像啊!(番外篇:《日常馬看花》冬至欸~「薑味可樂地瓜湯圓」你沒吃過?

1513918621-505849797_n.jpg

▲之前煮的「薑味可樂地瓜湯圓」……太高深莫測了

給身邊同事吃過一圈,每個不是皺眉就是嘟噥:「這我不行……」,這口味的創意是設定在「逛夜市想喝彈珠汽水的時候,就來吃一片吧!」這樣?

IMG_9450.JPG

▲洋芋片本身是SAFE的,口味就差在那個粉而已。

好不好吃真的很難定奪,我能承受的攻擊大概是每次開蓋後吃個五片還擋得住,再吃下去就有種不知在吃哪裡來的生化武器。從上週跨一個週末到現在也要五天了,還有活生生的4/3罐,剛才為了打這篇文章硬生生吃了十片左右,剩下的要不要留下來當緊急救災糧食呢,完全不用擔心平時會因為嘴饞誤食它 (¬_¬) 

圖片.png

▲日式唐揚口味根本光看外包裝就餓啦!

品客出的微妙口味還不少,什麼芥末牛排啊,還有聽起來很好吃的「日式唐揚炸雞」口味,口水都要流出來啦~

我卻只有買到彈珠汽水……是、是天意嗎 Orz. . .

arrow
arrow

    電影虎蘭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